my playlist

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笨蛋 xD

笨蛋,吴宇恩 ~
今天换我写你了 …… 嘻嘻嘻嘻
我们在一起三年 …… 四个月20天了
对彼此的了解 …… 一天比一天的深
少聊一点就会全身不自在了
每天至少要对望12个小时才甘愿
我喜欢这样的感觉、这样的情调、这样的关系
好想为这份姻缘撒上防腐剂
这样就能把幸福存到永远 ~
不知为什么,最近很少在你面前甜言蜜语的我
心里有股难以形容的冲动,想从嘴里脱口而出三个字 :我爱你 !!!
哈哈 ~ 若你当时在场的话,铁定又在骂我 :赵文婷 , 够咯 !
但谁又能看穿你心里其实已经泛起段段涟漪呢
我就是喜欢你这样的性格,外冷内热
时不时会在你脸颊上找到粉红的痕迹
说起甜言蜜语的你,丝毫不会觉得尴尬、害臊
嘴角居然翘起一个完美的弧度
让人看了无法把视线移开
说真的 …… 有你这样的男朋友,心里也该够知足了吧
我还记得 …… 第一次见面,你那酷酷的神情 …… 实在令人感到 …… 寒流袭击马来西亚了 xD
你话超少,一句话永远不会超过15个字
女生跟你微笑以示礼貌,你却冷冷的跟他擦身而过
真没人性 !!!
但是 ,那一天在户外蹦蹦跳跳受伤了,你却是第一个冲上来把我抱起,往房间的方向走去
进你房间的第一印象 -- 浅蓝色的四面墙、柔软又舒服到不行的超大号双人床、高度与人类差不多的熊宝宝、塞满字典、心理、医药、天文、语言、百科全书、基本常识、IQ 测试、小说及通天帝国的书籍、高雅又带点时尚的橱柜 …… 等等,眼前所说的根本无法用言语说尽 ! 唯有用四个字来形容当前所看到的骇景 :震撼人心 ❤
天才就是天才,于同年级的小孩所居住的环境就是与别人不同 !那时你才 …… 七岁耶 >.<
把我搁在床上,脚上所流的血依然没停止流动
他匆匆忙忙的在橱柜翻找医药箱
这还是头一次看你忙得手忙脚乱的模样 …… 煞是可爱
贴心的在伤口上消毒,皱在眉间的眉头似乎没有要松懈的打算
仍然小心翼翼的把纱布敷在伤口上、粘好胶布,才开着你的金口说 :“怎么这么不小心 ?眼睛都长在头上吗?马路上那么大块石头怎么没看见?都几岁了,还不会照顾自己,不把你好好看着这怎么行?”
我似乎没感应到这话中的含义,只觉得我的眼眶正有泪水在不停的打转
他也被我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着了,愣在那动也不动
突然,我感觉到脸上有着唇的印记
他竟然用嘴唇来含着我的眼泪,然后 :初吻献给你了,可别找任何的男人哦 !!!
我,脸红了 …… 冷漠的他,原来也有贴心、浪漫的时候 ❤
我还记得,你跟我表白的时候 …… 老实说 …… 很不浪漫 !!!~
那是我们在枫叶路散步,周围的落叶显得这条街格外孤独,正需人陪
我和你不言一语,却很期待对方回忆什么方式来打破这份宁静
从友人的口里,听说你要跟我告白
嘴里虽说怎么可能,但心里不知欢呼了多少次
天才要与我谈恋爱 ?!
走了好久好久 …… 却没一点表示
快回家了,也没说任何一句表白该说的话
心灰意冷的时候,突然手被你牵着了,看着你,你只说 :天气转冷了,回家吧 ~
什么嘛 =.= 我还很期待你那准备已久的剧本呢 xD
路途上 ,没什么特别,只看你脸上不停的微笑,在心里暗爽吗 ?(不像啊)
但你似乎观察到我脸上那嘴嘟嘟的表情 …… 是的,我不开心了 ~~~
幸好你识趣,下车了,你抓着我的肩膀,怯怯的问 :
你是因为我没说那四个字,所以不开心吗?
是吗?我可没这么说哦
有吗?是不是很期待待会儿把你抱在怀里、亲你的嘴,再跟你说 —— 我喜欢你啊 ?
简直是一派胡言 ~
喂 ~ 开玩笑的啦 !
什么 ?天才也会开玩笑 ?明天太阳从西边升出来咯
赵文婷 !够咯 ~ 人家现在是认真的 ……
好嘛 ~ 别生气了
就这样 ~ 他把我抱进怀里,然后说 :听清楚 , 我 喜 欢 你
心里不知放了多少遍烟花,只觉得心花怒放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就这样 ~ 这份感情“拖”了三年 xD
哈哈 ~ 期间体验过不少风风雨雨,也为彼此吃了不少酸醋
但 …… 最后还是没吵架、没埋怨,以甜蜜收尾

想你的样子
想你的拥抱
想你的微笑
想你身上所发出的香味
想你说过的每一句话
想你跟我说再见,所落下的背影
想你与我亲吻的时候,那 …… 份感觉 (看了别取笑 :P)

吴宇恩 ~ 我 …… 我 …… 我 …… 喜欢你 xD

2 comments:

  1. 噢~很浪漫呗!!不愧是我女儿,每一句每一词都把妈咪的想象力发挥出来了!不错不错!加油!我想我都没有这个能力去描写及运用这么优美的词汇。你们的“爱情历史”还真的超可爱!❤
    妈咪都有一点点嫉妒!(开玩笑的啦!)
    爱是不嫉妒。妈咪爱你,当然也比不过你宇恩对你的爱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噢 ~ 呵呵 ,妈咪也能写一篇有关你和爹地的“爱情故事”啊 !!! 好让我们这些后辈好好反思 xD 我也爱你啊 ,妈咪 ❤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