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laylist

Sunday, April 17, 2011

部落格 !!! 我回来了 ~

是的 ! 赵文婷又从新回到部落格写垃圾了 XD
隔了许久,还是下定决心,去看看已生尘的“你”
还是没变,但多了几位 followers
看来,得好好帮“你”改造一番了 ……

最近的我,不瞒你说,心里拥有许多不满
老是认为身边没一件事是以公平来理论的
无论是家人、朋友、还是陌生人 ……
除了不满,我也为一些无谓的事感到不悦
整天老是心事重重地 …… 怎么也打不起精神来
心里老是想起不该想的人,真不该

但是 …… 我快要搬家了
以后 …… 就再也见不到你 …… 心里也有点不舍
所以,我很珍惜现在能遇见你的每一分、每一秒
深怕看走眼就再也见不到你了
我很怕这种感觉 …… 就像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宝贝一样
所以 , 我会把你放在我的视线范围以内,你想逃也逃不了 :)

虽然每次的对望,却换来无情的回拒
但我仍没放弃,只要能在远方静静地看着你
那就得以满足我那小小的心灵
即使是那落寞的背影,我也甘愿

为了不要胡思乱想
我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学业上,只因为别让自己越陷越深
虽然这个方法很奏效,但寂寞的时候,心思全都在想着你的身影
怎么也脱不去 …… 满脑子想的都是你 <3

暗恋也好,失恋也罢 !
恋上你,是这辈子 …… 做过最愚蠢,但不后悔的事

也许 ……认识我的朋友而言
这样的赵文婷可能会显得很异常,跟平时的我不一样
但 …… 有时演得累了,也想脱下面具
让我每一寸肌肤透透气,解解压

这就是我 ! 我就是赵文婷 :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