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laylist

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有了新欢 , 忘了旧爱 …

我还以为这八个字只出现在情侣之间
没想到 …… 朋友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
嗯 ~ 怎么说呢 ?
以前我们的关系很稳定,当我结识新的朋友时,我也会把他们介绍给你认识
即使如此,却没影响到我们之间的感情
但现在完全不同了,今非皆比,果然是 ……
是因为我没有跟你当上同一职位吗 ?
还是因为我落选,你就狗眼看人低,不识好人心 ?
我承认我的冷漠一年比一年增长
可这不是我想要的 ……
我要顾我的学业,又要顾及我们的友谊
而你呢 ? 却没做出任何一点贡献、牺牲
你不妨把我们之间的友谊放在秤上衡量看看
结果 …… 是倾斜的,歪曲的
这意味着什么 ?不公平 ?
我不敢乱下定论 …… 深怕我多说一句,我们的友谊就这样完了
当我在温习功课、心情不好时,你会主动去找朋友聊聊
这我都能理解,所以没说什么,心里也没很在意
但是现在 …… 我们的友谊好像插入了“第三者”
而你,也没想以前那样,常常顾虑我的感受了
以前只要看见我的嘴角垂下,就会慰问我 :“发生什么事啊 ?”
说话也会顾虑我现在的心情,不会随随便便的说些伤人的话
现在呢 ?

和你聊天,就一定会涉及到她或她,要不就两个人
下课时,还会说 :“等下一定看到他上来找他的 !”
坐下来吃饭时,又会说:“今天怎么没有看到他来找我们的呢?” (是找你,不是找我吧 … )
上网时,若非无事不登三宝殿,你是不会找我聊天的
心里只会 :“ 诶 ~ 他没有上网啊 ?” ( 语气还略显失望的说 )
以前的你,喜欢在我的涂鸦墙上留言,现在 …… 只在他们那儿留言,还有说有笑
听他们说心事,脸显得异常专注
听我说心事,就左耳进,右耳出
我 …… 早就被你埋在记忆的最深处了 :(

是真的吗 ?
就是因为我变严肃、认真、少关注流行歌曲、明星最新动态、变得开不起玩笑
你就把我抛到九霄云外了吗 ?
还是我不比你和她们俩漂亮 、聪明 ?
原来 …… 你是喜欢这样的我
而不是喜欢 ……
1.愿意为朋友付出、即使再忙,也会为朋友空出时间解决你的问题
2.在朋友伤心时会来安慰你
3.即使被朋友冷漠,嘴巴也不会吐出一丝埋怨
4.功课有难,第一个举手帮忙
5.要出街,明明钱已所剩无几,仍然不想让你失望,赴约了

我自认付出了许多
但换来的 …… 却只是变了质的友谊 ?!
从以前的互相慰问,到现在却只剩下利用的废墟
老天爷,为什么对我如此的不公平 ?
我对这段友谊做错了什么 ?
算了 ~ 我已不再对这段友谊奢望什么 ……
只期望 , 你别跟我说 :“我们绝交吧 。”
这 …… 就已经足够了 T^T..

1 comment:

  1. 你没有对这段友谊做错什么
    只是,她没有珍惜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