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laylist

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爱情小说

最近迷上阅读小说了
特别是爱情小说
剧情浪漫,又有美好结局
嗯 ~ 正可以满足我那古灵精怪,又爱胡思乱想的脑袋

最近连续买了两本爱情小说
两本都不错看 !!! 故事剧情既不浮夸,又不乏闷
但是 …… 讲述古代爱情故事的那本 ……
似乎 …… 18禁了一点
里面的内容还挺令人流鼻血的
什么扯开衣襟,碰上柔软的红唇、不停地吸允,亲她身上每一寸肌肤之类的
什么跟什么嘛 =.=
连我朋友都说 : “这成何体统 XD” ?
故事里,男女主角的爱情路挺坎坷的
分开之后还杀出不少陈咬金,争夺女主角
但最后 …… 还是跳崖身亡啊
有够 ~ 真是令我感到那么一点的失望 :(

但另一本就不一样了
是现代爱情小说
女主角在八岁那年爱上了男主角的哥哥
男主角为了吸引女主角的注意,所以老是与他争吵
随着时间的流逝,女主角的心渐渐的想起那时常与他斗嘴的男主角
舞会当晚更鼓起勇气打算与男主角坦诚相对
但上天好像在跟他们两人开个大玩笑
男主角的哥哥突然跟女主角求婚
男主角也因此常回避女主角的求见
终于在结婚当晚,两人已不顾世俗的眼光,正式宣布对彼此的心意
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个乌龙,原来当天的婚宴是为他们而设的
男主角的哥哥只是想帮弟弟顺水推舟,别把恋慕女主角的心情埋藏在心里最深处
到时候哪个不好彩,被人抢走了…… 那就只能一失足成千古恨了 :)
结局就是 : 男女主角顺利订婚,永永远远的在一起啦

嗯 ~ 无聊时,总会把故事情节一遍一遍的重复在我脑海里
有时也会把故事里的人物幻想成身边的人
让浪漫温馨的画面任由在我脑里播放
好让我解解闷,忧郁的心情也就这样一扫而空啦

如果现实生活的爱情也能像童话里的结局一样
那该有 …… 多好 :')

1 comment:

  1. 如果,对啊如果。。。
    这世界上能有童话般的爱情故事吗?

    PS:雯婷,借你的小说来看看。。。。。 没小说的日子,我不知怎样度过la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