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laylist

Sunday, April 24, 2011

一切归零 ……

各位 ~ 我在这里想澄清有关我所发过的博文
最近因为思绪被人扰乱,所以情绪也不是很管理的很恰当
在此向大家说声 —— 对不起 !!!
这声对不起 …… 是真心的
并无显得不耐烦,或敷衍了事
而是充满惭愧、歉意,与悔改
其实,上次那篇博文 …… 是因为我觉得友谊很脆弱而写
误会 ,往往使得人心惶惶
误会,总是让情决裂
误会,总让人后悔一辈子
误会,使人洗也洗不清
我说的,对吗 ?
这篇文章,我只能说 50% 真心,50%虚假
所以,一看了此文章的你 …… 真的无需把这莫名而来的“误会”成为你的烦恼
我 …… 只是纯属发泄、纯属 …… 把内心所想要表达的,草率地说一番
弄我心情低落的,不是你 ~
而是另有其人 …
但愿我们不会因为这些芝麻绿豆小事,而影响我们那已建立了三年的友谊 ❤
友情 ……
是需要包容
是需要体谅
是需要勇气
是需要支持
是需要援助
是需要无私
是需要仁慈
是需要浩大无比的爱 ~
希望你看了此文章之后,肩膀上的负担 …… 能够减少些吧 :))
这是唯一我现在能为你做的事了 !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