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laylist

Friday, May 13, 2011

写小说

哈哈 ~ 沉默了许久的我决定“重出江湖”啦 xD
打算要写几篇爱情小说 ……
名字嘛 … 还没想清楚
原本打算写什么公主王子之类的故事
可是 …… 好像太虚幻了哦
融合不了学生的世界与生活
所以 …… 我还是决定写 …… 校园故事 :DD
内容呀 …… 我看还是等考完试再公布
毕竟要搞神秘才会有惊喜啊 ~~~
大家还是敬请期待吧 :))

…… …… …… 

寂静的夜晚 ,看着颈上的项链
想起小时的儿时回忆 … 心里还是会抽蓄
我对你仍然耿耿于怀, 那远在国外的你呢 ?
几年后 ……
在校园的我 … 遇见了你 … 但你身边却站了个女人
心碎的我 … 却被处处与我作对的恶魔保护着、怜悯着 ❤
到底谁才是我最后的归宿呢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