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laylist

Saturday, May 21, 2011

惡魔,愛上你了 ❤ 01


愛情,對人來說,真的那麼重要
對我來說,也許是吧 ?沒了愛情,仿佛心跳停止跳動,生活已沒活下去的意義 ……
我對愛情的定義 :“男生愛女生,雙方愛得你死我活,到最後都會有完美的結局 ”
這不是眾多少女,心裡的夢嗎 ?
我常在美麗幻想,若我的人生有了男主角,會不會變得不一樣,更多姿多彩呢 ?
答案 …… 仍然還是個未知數
今日的我,癱坐在椅子上,腦海裡反反復複地回想這個問題。戴著黑框眼鏡的數學老師卻站在白板前,一臉正經的在解說那“神聖”又“簡單到不行”的方程式與換算,毫無理會正在發呆放空的我。“若,又在發呆哦 ?”我的知己,小文用筆敲了敲我的額頭,只見我仍然沉溺在夢境里,他唯有使出絕招啦。拿著得意之作 —— 彈弓,放入彈珠之後,使勁力氣的往後拉,瞄準方位,發射 !“奧 !!”突然招收到攻擊的我,嘴裡不禁悶哼兩聲,望著小文,卻在我面前吐舌頭回答道:“公主,肯從夢中蘇醒過來了哦?”“陳小文,你最好跟我小心點哦,彈壞我的金腦袋,你可賠不起!”說了也不忘回禮,把彈弓對準十二點鐘方向,發射!“哎喲,誰?誰這麼大膽,竟敢在老師的地盤上動土 ?”老師激動的語氣震撼全場,隔壁班的‘八卦婦女團協會’也不忘伸個頭來看戲,三八程度遠遠超過在路邊掃地的歐巴桑 ~
“我 !”我慢條斯理的舉起右手,臉上毫無感到羞恥之意。“喲,冷若,勇於承認雖是好事,但你一錯再錯,那麻煩可大了 。”老師意味深長的說完這句。“想處置我就直說 ,何須在這拖延我那寶貴的時間呢 ?”再也沒耐心與這傢伙調情,速戰速決永遠都是我保持下來的風格。“你 !我給你懺悔的機會,你不好好珍惜,反而把它糟蹋,以你這種態度,簡直侮辱了我校的尊嚴,花了50年所建立的氣質形象。”“是嗎 ?上一屆的全國智力比賽,不知是誰替學校拿了冠軍?”“哼 ~ 那有什麼了不起 ?憑你的資質,在學校隨便找都有上百個人選 ,何須多你處處與老師作對的學生呢 ?”“說的頭頭是道,在下果真佩服佩服。虧你飽讀詩書,私底下還不是做了許多見不得光的事嗎 ?”被我氣得通紅的臉,頓時變綠“無證據就無需在此胡言非語,你知不知道,我可告你譭謗?”“與其被告譭謗,我比較希望看見你被告通姦也”說完,從口袋拿出 N 張通姦照片,便發佈給全班同學 “這是我們偉大的張老師與校長的太太合拍的‘藝術照’,本人的相機還有存底,若有興趣者,可到本人的微薄或 QQ進行預訂,有效期無限,各位趕緊定購哦 !!”果然,這事引起軒然大波,所謂一傳十,十傳百,很快的,這件事已傳入校長的耳中。很快的,便看到張老師從辦公室抱著紙箱離開的畫面。哎,想也真悲哀啊 ,到了四十幾歲才學年輕人玩通姦,要恢復年輕也不是這樣學法吧,無奈 ……
“若,你真聰明,虧你還會利用八卦婦女團成為傳播媒體,把這件事搞得飛飛揚揚的,現在全校,無論是佈告欄,廣播台,還是死角,都能看見老師與校長夫人親熱的合照也 !! 若,我好仰慕你哦 ”小文激動地說著。“幫你們消除個大禍害,也算是為自己積點陰福咯。”嬉皮的眨眨眼,邊雀躍的跑到走廊,嘴裡還哼著勝利的歌曲,臉上除了喜悅,已無任何憂傷的影子。穿越學校的大街小巷,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鮮空氣,躺在綠油油的早地上,閉著眼,享受著大自然所散發的綠多酚,只覺得身上的筋骨得到解壓,異常精神。忘情的翻滾,讓我遺忘了自身在學校後院的斜坡,那裡是學校最偏僻,最傾斜及最深的幽谷,凡是掉入此懸崖的物品或“人”,下場絕對會很血腥,救不活就摔得稀巴爛,就算慶倖獲救,全身上下206根骨頭,沒粉身,也有碎骨。不止如此,那裡的傳說,光是阿飄版本就超過100++個,各個版本都令人聞風喪膽,雞皮疙瘩跌落滿地 !!!  突然 , 感覺身體變得超輕盈,地球的地心引力仿佛要拉我進入另一個國度 。就在這時,一雙溫暖的雙手摟著我的腰,把我從懸崖“拉回來”,心裡直呼幸運 , 還沒來得及答謝 , 就看見一張俊俏無比的臉。
琥珀色的電眼,挺直的鼻樑,白裡透紅的雙頰,粉嫩的櫻桃小嘴,以及棕紅色的髮型,天啊 !!!  簡直就是上帝的傑作 …… “你沒事吧 ?”,磁性又帶點低沉的聲音,漸漸地 …… 漸漸地 …… 我愛上了,他的聲音已烙印在我的記憶里,怎麼也揮散不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