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laylist

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恶魔,爱上你了 07


上了一个下午的课,听了历史老师念了本本‘佛经’,终于到了我们 A班饿鬼最爱的放饭时刻 !!叮叮叮叮叮 …… 高挂在墙上的警铃敲出极为响亮的铃声,也把我的灵魂从校园的某一处抽了回来。在上课时睡着很不像我的作风,但由于隔壁那位乳臭未干的炎羽儿时不时就看向这处,真让我浑身不舒服。我知道我天生丽质、拥有天使脸孔、魔鬼身材,但也用不着色迷迷一直看着我吧 ?天啊 ~ 我什么时候变得跟晓雯一样,那么自恋了 == ?我囧。拉着晓雯到食堂买饭,从教师的窗户就能看见食堂阿姨忙着炒菜抛锅的背影,站在楼梯口就能闻到阿姨亲手烹制的印度式咖喱鸡和酱爆排骨。哦!肚子早就折腾得咕噜咕噜作响,口水分泌也变得旺盛,奔向食堂的速度也越来越快,晓雯也不差,来个无敌大翻身后,咻的一声就翻到栏杆处淘气地摆起姿势来。“输家要请赢家吃饭,没意见吧?”说话就说话,瞧晓雯一副神气的模样,手还不要脸的向我伸来,看来我不自掏腰包,亲手割爱的话,她是不会誓死罢休的。心不甘情不愿地拿起钱包,用手数了数,心里正打着如意算盘,100块应该付得起这只‘大胃王’的饭费吧?走到队伍的前线,向阿姨展露出电力十足的笑颜,看了看菜色 …… ?怎么刚才堆得满满的酱爆排骨,现在卖得连渣都不剩了?“不好意思了,冷若,方才有个年轻的家伙向我买了整座食堂所有的菜色,我也是逼不得已才把你最爱的酱爆排骨卖给他。”阿姨为难地说着。TMD,哪个不识相的家伙,竟敢买完所有的菜色了?那我们其他的学生要吃什么?难不成吃厨房后面长期堆放的馊水吗?岂有此理,这下不把你揪出来,我喻冷若这三字就倒过来写!“阿姨,你认得出哪个不识相的家伙的脸孔吗?”晓雯怒气冲冲的问道。“这……我在食堂服务了这么多年,我从没看过他的脸孔,瞧他对学校的地理位置这么生疏,好像是个新生啊!名字叫什么炎羽儿来着。”阿姨头头是道地说着。“啥!炎羽儿?!”我和晓雯同声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夸大此事,给炎羽儿一点颜色瞧瞧,陈晓雯花费了不少口水和美色才虏获新闻社社长的心,社长想发号司令般呼喝着他的同仁,扛着大包小包翻遍了整个校园。不止如此,我还特地叫新闻社编辑为我大写文章,我要把他的丑事公诸于世,把他的污点写得更天花龙凤,为的就是要让那炎羽儿识趣点,别招惹我这只温驯的小猫,发起火来却张牙舞爪的母老虎!!好一个炎羽儿啊,初次报到,竟然给我大手笔买掉所有菜色,让所有同仁都挨饿吗?真是没血没泪,无情无义的黄毛小子!好不容易才找到这件事的主谋,也就是元凶,却让我亲眼目睹有史以来见过最卑鄙,最无耻,最下流,最引以怒发冲冠的一幕!

“没错,记者目前所在的位置,是位于歌莉娅高中令师长引以为傲的大一A班,现在所看到的画面除了人山人海,挤得水泄不通的人群之外,还真是让人感动不已。本班的转学生——炎羽儿为了不让同仁挨饿,竟然花了大笔钱让所有在校的师生都能吃到食堂所供应的饭菜,这动机真是令人感到温馨、欲哭无泪啊 ~简直是发挥了本校所提倡的相亲相爱和互相团结的精神!是的,记者莫小爱为大家整体播报的采访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还不打紧,关键的是传媒部立即加贴刷印多张传单和海报,里头的内容真是让人看了发紫啊!“炎羽儿是歌莉娅高中全师生的典范”!“炎羽儿人气指数瞬间破表”!由莫小爱专访的影片也发布至各电信单位,整体来说,凡是在校园五百方尺内,有电脑手机电视等电器时,都能看见此短片。最离谱的是,根据每周更新的帅哥人气排行榜当中,这该死的炎羽儿竟然飙升至前三名?!这什么跟什么啊,我明明要让他名誉扫地,怎么现在却帮他在制造名气呢?我看欲哭无泪的人是我吧?我有气无力的跌坐在地上,晓雯也在旁扶着我,免得我形象有损。浩瀚的人群中,我看见了一双眼睛,一双格外引人注目的双眼,黑色的眼珠散发着迷人光彩,黑得发亮,黑得深幽,仿佛能看穿人的心思。正让我看得入神时,眼睛突然发出令人感到窒息的危险信号,当我恢复意识时,炎羽儿已高高耸立在我面前,嘴角因胜利撕裂般的邪笑着,身上犹如散发着黑色风暴,随时会席卷过来。直觉对着炎羽儿下了个果断判断——危险,不得闯入!“小妞,想整我?没那么容易~”简简单单的一句,足以令我冷死在冷宫里,但倔强的心智仍不肯服输,也不愿低头。理直气壮的抬起头,微微抬起下巴,傲慢地说:“相信我,你终有求我的一天!”眼球发红,眼泪不停地在眼眶打转,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向他下了战帖,就头低低地离开教室。我是怎么了?怎么这么容易就成了弱者,成了只会哭哭啼啼、扭扭捏捏的小女孩了?任由晓雯不停地在后呼喊着我的名,但我就是不回头,我害怕 ……我害怕敌人会看见我软弱无助的样子,以后就有优势侵占我、欺负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路在走廊上奔驰着,裙摆因风不停地飘逸着,无情的冷风吹得我脸颊发疼,肩膀也被这股寒意冷得打了个冷颤,直到找了个人烟稀少的景点后,便毫不犹豫地啜泣哭了起来。所幸这里较为森严,所以少数人士知道这里的存在,否则我这幅摸样,被新闻社的同伙知道,又要大发文稿,大作文章了!“喂 ~你不是打不死的蟑螂吗?怎么蹲在这嚎啕大哭起来呢?”微微抬头,一副泪眼汪汪的看着说话的人,吓!是炎羽儿?“切 ~要你管?多事!”虽然现在是处于软弱的一方,但还是要耍耍嘴皮子,故意呛声了几句,咬字也因喘气而变得含糊。“我炎羽儿行侠仗义多时,在江湖上混了多年,就是不喜欢看见女生哭哭啼啼的,你说像话吗?拿着!”炎羽儿皱着眉头,并为着我这极度孩子气的行为感到无语。手从口袋摸索了许久,才拿出一条镶着粉红色蕾丝的 …… …… 手帕?!正迟疑着是否接受危险人物的好意,这时炎羽儿又向我呼喝:“拿着!!!”语气明显加重了。经过头脑慎重的思考,我缓缓的抬起手,从这坏人的手上接过了如此 …… 嗯……怎么说呢?啊!女人味十足的手帕 ^^V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拿起手帕靠向鼻子闻了闻,那是我从小到大都改不了的怪癖。咦?怪了!这手帕怎么有一股那么女人的玫瑰精油味儿啊?而且这手帕的主人正是个正港的男子汉呢。“喂~你是不是荷尔蒙失调啊?怎么像足女孩子家出门带手帕啊?而且还是粉红色蕾丝,玫瑰味儿呢!”我脸不红,气不喘地问道。对着这种娘娘腔问话,何须彬彬有礼而言?大声两句都被吓得吓吓叫了!“谁说这手帕的主人是我啦?是昨晚一个女人在酒店留下的。”炎羽儿一脸悠哉的靠在墙上,语气轻松的述说着。“什么?女人?!你 的贞操……”天啊~才十七岁也!如此珍贵的贞操就这样白白流失掉了,而且据说干完那事人较容易疲累,怎么他现在如此生龙活虎啊?该不会是吃了威尔刚,把那个女的干得落花流水吧?只见炎羽儿的嘴角微微翘起,似乎心里有什么鬼主意 。“是啊,而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昨晚……我们俩在床上翻腾覆雨,我饥渴如狼的撕开她的衣裳,他也热情四射的配合着我。接下来,我以 ……”“够啦!!”我捂住耳朵,难以忍受的喊着。这炎羽儿疯了,真的疯了!大白天竟敢对着良家妇女大开黄腔,真是造孽啊~“哟~小妮子脸红了?不如 …… 我们今晚 ……”炎羽儿风流的说着。“神经病!”变态、无耻、下贱!狠狠地踩了他一脚,并以愤怒无比的眼神正瞪着他。“哈哈~这么暴力?!不过 ……   欢。”炎羽儿一字一语的说完,尤其是那后面的三个字,还加重语气的演绎着呢!“恶心,变态!”我朝着炎羽儿大骂着,天啊~这男生还真不害臊啊!算了算了……反正以后还得在班上碰面,别把场面弄得太僵,以免日后难相处。还是爱情三十六计——走为上计为妙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转身离开的那一刻,炎羽儿已经无法再度忍受了,蹲在原地歇斯底里的狂笑着,笑容是多么的灿烂、多么迷人;发出的笑声几乎能够让周遭的人感受到童真的快乐,很真诚,很亲切。炎羽儿无奈地瘙痒着凌乱不堪的头发,傻里傻气的模样很帅气,却又带点女性的腼腆。看来今天还真是编制了个完美的误会啊 J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