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laylist

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恶魔,爱上你了 06


我欣喜,我狂欢,心花怒放得无法入眠 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晚对我来说实在是别具意义,不 !应该说是意义非凡…千雨辰果真是个如假包换的绅士,记得离别时还把方块手帕送给我,以示见面礼和纪念礼。拿起柔软无比的手帕,用鼻子闻了闻手帕偶尔所散发的柑橘香,心里感到前所未有的甜意,正因幸福差点溢出来了!在床上持续的翻滚着,脑袋瓜净想着在舞池他对我柔情似水的眼神,那种态度,天啊 ,脸颊竟然开始发烫了!从小到大,我从未体验过如此微妙的心情,难不成,这就是——恋爱的滋味 ?望着窗外的星空,用手描绘了两颗心,一颗是属于我,另一颗 …… ?矛盾!我怎么在这时候想起了那王八恶魔南宫索啊 ?病了,病了,而且病得不轻呢!摇摇头,哼!那个臭恶魔,今天狠狠抛下我的帐还没跟他算清呢!明天别让我在校园见到你,否则肯定用跆拳道把你摔得稀巴烂有破相,看还有谁愿意嫁给你这只丑八怪!气汹汹地盖起棉被,不一会儿又像头猪一样开始呼呼大睡起来了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!刷了牙、洗把脸,扎了个俏皮可爱的马尾,换上印有歌莉娅高中的徽章制服,吃了由奶妈特制的爱心早饭后,在前往学校的小巷上活蹦乱跳的唱起小时候妈妈教我唱的童谣。虽然很幼稚,但 …… 这是唯一我和妈妈共有的美好回忆,我不像生活在小康之家的小朋友,从小就是妈妈一手抚养长大。父母老是以事业为重,常常到国外处理一些商业事务,也因此,我小学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、任何一场比赛,他们都无法到场支持,看看他们家聪颖的女儿怎么发挥看家本领,使出浑身解数夺得第一名。在我年幼的记忆里,我只看见奶妈为我忙碌奔波的样子,却没有妈妈在深夜哄我入睡的温暖。哎 ~ 难怪常被晓雯亏我在喻家是个毫无存在感又缺乏母爱的小孩。想起这,我竟然有股想在大街上痛苦的冲动!哦 ~ 路人甲乙丙丁,请您慷慨捐囊,借我卫生纸吧 !!!T.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哟,是谁这么大清早,在马路上制造噪音啊 ?当心声音污染,对大自然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~”怪了!这声音听起来怎么那么熟啊 ?回头一看,吓 !我曾经有那么一度以为自己时运低,连白天也会撞鬼,但原来不是,瞧这只‘鬼’脸上怨气超重,再加上语气是多么让人无法忍受的刻薄,经过再三确认,原来是那个讨厌鬼——南宫索是也。怎么那么巧,在公路上也会遇见这只无赖。“什么?噪音?!声音污染?对大自然有害?”我的天天天啊,竟然有人说我嗓子是噪音?我撇了撇小嘴,虽然我的歌声不如天籁般动听,但我也很有自知之明,我的歌声不比乌鸦差啊 !他怎么可以这么侮辱我的歌唱实力呢 ?过分 !“是!没错?说的正是你,你这个无音乐造诣,无音乐修养,唱起歌来比路边的狗吠声还吵还难听,看见帅哥就失了魂,看得两眼发愣的超级无敌大花痴!”南宫索一口气的骂完这有史以来听过最侮辱人格的话。“喂!”我彻底的被惹怒了,我什么时候招惹到他了?这么早,吃了炸药是不?竟然无理的向我开炮!“算了,我不想跟你吵。反正又不是我有错在先,你还是自我反省吧,烂人!”“啊!你这个臭丫头~~~”用钉鞋用力地往南宫索的Nike球鞋上踩了踩,哼!还真是解了一肚子气啊!我——喻冷若可不是容易被欺负的,别忘了!我可是跆拳道黑带,柔道四段的高手啊 ^^V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爬了数不尽的台阶,终于到了吵无宁日的课室里。看看整个课室的状况,男生不是在讲台上挥舞拳头,就是在各自的座位观看色情网站、影片和网模沙滩写真集;女生呢,不是在美甲、补妆,就是不停地看窗外,搜查猎物。不出我所料,我的来临果真是引起晓雯的八卦导火线,未等到我坐下来喘口气,晓雯的嘴就开始播报校园最新、最夯的娱乐八卦消息,消息的可靠性绝不比狗仔队低。“若儿啊 !接下来可是劲爆跟独家消息哦!听说我们班来了个新的转学生,性别不明,不过听名字,好像是个大帅哥哦,叫什么炎羽儿来着!”“炎羽儿?什么人物来着?有更详细的个人资料吗?”我皱眉头了,这年头的转学生怎么那么多啊 ?光是第一学年,我们班就差不多来了N个转学生了。是怎样,我们大一A班是收容所吗?净爱收些米虫来学习。真是看不过去 >< “暂时没有,不过 …… 他的行事作风很古怪,我看 …… 我们还是小心为妙比较好。”晓雯小心翼翼地说,看来这新转学生果真不好惹,是个狠角色啊 !“嗯,我会的。咱们还是随机应变吧 J”随口安抚了晓雯后,身为老师心目中的乖宝宝,到了教室的第一任务就是要到教材室索取上课的必备材料。无奈啊,一个人提着重箱子,从教材室到课室的距离,竟然要穿梭三栋大楼和一个喷水池这么远!看了看手表,反正时间还很早。还是放慢脚步,一边吹着口哨,一边欣赏由校工们精心打造的‘伊甸园’吧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奈啊,天公不作美,好端端的晴朗天气,顿时下起连绵细雨。眼巴巴的看着怀中的教材快湿透了,周围又没凉亭和屋瓦可遮蔽,还是加快脚步跑回教室吧。抱紧盒子,来个100米短跑时速,冲啊~~啊!真是的。这该死的地板竟然被雨水溅湿了,害我在这小跑跌了个四脚朝天。教材撒了一地不止,雪白的制服也被周遭的泥土弄得灰灰脏脏的;背部和手肘也开始传来阵阵痛意。哦 ~ 我那微翘又丰满的臀部啊 ~~~ 现在应该摔得开花了吧 ?呼 ~ 心痛死了!“姐姐,你没事吧 ?”咦 ?雨下的那么大,哪个白痴这么没常识,仍在伊甸园附近徘徊啊 ?“没事才怪!小子,见人跌倒还不赶快扶我起来哦?”虽然是个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大好青年,可是自己的糗样被学弟看见,这真不知把面子往哪儿摆呢!别忘了,他叫了我一声姐姐呢!!这小子果然是个胆小怕事的家伙,瞧我这么一声‘严厉警告’,他果真乖乖的搂着我的腰,把我扶起。临走前还不忘来个学弟警惕小锦囊:“以后小心点儿哦,姐姐。”还没向他道谢,这学弟就甩了甩书包,在我面前走起猫步来,帅气地往大楼走去。虽然心里满是感激,但仍对他高傲的举动表示叹息。不瞒你说,这小子的长相还真是标志,雪白的肌肤,高大的身形,还有那双会说话的眼睛,不愧是个吸睛的猎物。蹲起身子,把教材收拾完毕后,原本打算快步回课室的,可检视了自己如此邋遢的形象之后,最终还是打消念头,拿起电话搬救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?若儿啊,你怎么还不回来课室啊 ?是不是在哪儿看帅哥看得忘我啦 ?”听听在电话里冷嘲热讽的语气,哎 ~ 不是别村的小姑娘,正是咱们家那人见人爱,车见车载的陈晓雯本尊是也。“你还是别在那调戏良家妇女啦,我现在有难,快拿一件崭新又芳香的女生制服过来!”“哦?若儿你怎么啦?发生什么事了吗?该不会被哪个狼心狗肺的家伙强暴了吧?”起初听见此话的时候,心还感到些许暖意,但听到强暴那段……我囧!“放心,我的贞操还守着呢,只是刚才出了点事故,弄脏制服了。尽量在十分钟前送到!有劳你了~”“没问题,包在我身上!”信心满满的向我挂保证之后,我收起话筒,看着从天而降的细雨,我闭起眼睛,正享受着因下雨所传来的阵阵凉风。哎~舒服得差点打起哈欠来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此时 …… 没错!就在201191日星期四,早上六时十五分这个时刻,我的右耳隐隐约约的听见男人的喘息声。别说我变态,这么确定的原因是因为 …… 某年某月某分,我也曾经听过这段喘息声,有个小男孩,为了我一句气话,竟然跑了五条街买了个入口即化的霜淇淋给我。渐渐张开双眼,我看见了……一个高大无比的身影,正以每秒120的时速往我这个方向跑来,手里还拿着一袋娘到不行的购物袋。天啊,谁这么不顾形象,为了心仪的女孩奋不顾身的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呢?但未经过事实确认,我已经被惊吓而说不出话来。眼前站着的是个极度狼狈的十七岁加拿大混血儿男子,身高185 cm,体重75公斤,正面目狰狞的看着我,久久没开口说话 …… 没错!正是南宫索 ~~ 他的出席果真像足了哈利波特里恶魔出现时的气派,寒风忽然刮起,天空还劈了个轰隆隆的雷声,雷光噼里啪啦的洒在他身后,简直比电影院的3D系统来得真实,来得让人心生恐惧啊 ⊙﹏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给你!”等了许久,就只从嘴巴突出这两个字,就匆匆忙忙的离开现场。什么跟什么嘛!亏我心里还很期待待会儿有什么完美的歇够,甚至是擦出什么火花来。结果 …… 还真是让人‘心灰意冷’啊 ~ 眼睁睁地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心里不禁称赞刚才在雨中漫步时的 MAN ,也为他现在默默离去的身影感到悲伤、心痛。换好制服后,便怠慢的抱着教材,一小步一小步地往课室前进。没办法了,谁叫刚才的突发事故在我这‘年幼无知’的心灵里留下无法抹去的阴影呢 ~ 回到教室,第一件必做的事就是要找出那只懒惰无比的猪 —— 陈晓雯!!明明叫他把制服送去,怎么叫了那只恶魔替他办事啊?让他有机会看见我狼狈的模样。只见他坐在座位上和一班美眉畅谈八卦,我就有一股无名火在肚子里乱串。果然,我这炽热的眼神吸引了他的瞩目,知道自己现在处于危险之中,晓雯惊慌的拿起手机,打算在我的法眼内逃之夭夭。“起立!”这时拥有四眼天鸡这个外号的班长看见老师正在教室门口呆着,大声地喊着。“老师早!”整班朝气勃勃的回应着。“早~大家坐下。今天又有一位新学生将会参与我们当中,在这未来的几年,他将会与我们一同学习、一同奋斗,所以我恳请班上的大哥大姐多多关照这个小弟,别让他难做人啊!”班导幽默的说道。看来晓雯所收到的消息并非虚假。炎羽儿 ?嗯 …… 看来我的好好亲自向他讨教一番了。“现在,我们有请转学生向大家自我介绍吧!炎羽儿,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学生缓缓的踏入此地,众人的眼神都纷纷转移至门口。进入门口的那一刻,我与转学生的眼神对上了。天啊,请告诉我这是一场梦!这不就是今天早上扶我的学弟吗?原来与我同年纪啊,亏他还叫了我一声姐姐呢!瞧他一副惊讶的表情,可想而知咱们有达到共同的意识。“大家好,我姓炎,名羽儿,以后恳请各位多多关照了。”这家伙恭敬地说。“依我看 …… …… 不如这样吧,羽儿,你就坐在咱们若儿的旁边,她啊,可是被我们学校誉为金头脑的女孩,以后若遇到什么学习困难,可以向他请教哦!”“哦,是吗?”炎羽儿一副挑衅的看着我,悠哉的走到我的身旁,伸出手来,打算向我友谊式的握握手。“以后请你多多指教咯,姐姐~”炎羽儿冷冷地说,嘴角还给我邪魅的笑着。“彼此彼此。”我也礼貌性的回了他一句,伸出手来与他握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握手的瞬间,一股冷意传遍全身,心里不禁感到毛骨悚然,鸡皮疙瘩也跟着掉的随地都是。炎羽儿 …… 看来——没那么简单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